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一審無罪 柯P:大選至今最大催票行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今日上午至地藏禪寺參拜並與住持地皎導師等共進早餐。(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今日上午至地藏禪寺參拜並與住持地皎導師等共進早餐。(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8 08:4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頂新劣油案昨一審判決出爐,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被判無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笑說,這是總統大選為止「最大催票行為」。

柯文哲今在社子島進行第二天「Homestay」參訪,對於魏應充被判無罪,他說,這是總統大選為止「最大催票行為」,媒體問柯「怎麼說」?柯說:「用膝蓋想也知道」,媒體繼續問,是催出民意的票?柯竟燦爛笑著,反問題問記者:「你認為咧?」

對於這兩天參訪心得,柯文哲受訪表示,市府繼續開放蒐集資料、民意,他最怕政府想出一些方法,但居民不喜歡,因此市府不預設立場,蒐集意見就好。當地居民都關心自己的拆遷案,例如重劃方式、有無地方住等問題,他回去後會依照不同情況解決,畢竟這地方禁建太久。

柯文哲在社子島住家睡一晚,卻僅帶毛巾、牙刷,連換洗衣物都沒帶。媒體問他,沒有洗澡會臭臭的嗎,柯思索一下說:「不會啦,一天而已!還好啦!」媒體也問柯昨晚睡得好不好?柯說,他隨遇而安,只要夠安靜就好,不過,因他住的地方牆壁厚達30公分,電話「格數」不夠,須到外頭去看「Line」。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