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mestay也賴不停!柯P變門神也沒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社子島Homestay一晚,攝影師PO出一張「門神照」。(圖擷取自潘俊霖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社子島Homestay一晚,攝影師PO出一張「門神照」。(圖擷取自潘俊霖臉書)

2015/11/28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社子島Homestay一晚,他透露自己僅帶了牙刷、毛巾,「其他的就用別人的」,連換洗衣物都沒帶,稱自己都習慣早上洗澡,所以「還好啦」。北市府的市長隨行攝影師潘俊霖昨天深夜則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柯文哲正好與「門神」面對面滑手機,形成有趣的畫面,引發網友討稐。

潘俊霖在臉書PO照,並提到「訊號不好,又怕到屋外引起騷動,就躲在門邊划(滑)手機處理公務」,透露柯文哲Homestay照樣「嗡嗡嗡」。不過這張照片中,柯文哲剛好坐在門邊滑手機,與門神面對面,好像柯P也成了門神,畫面相當有趣。有網友看了說「當門神的意思...」「哇.....還在嗡嗡嗡」,也有人注意到柯P的鞋子,說「他真的超認真的!」「鞋底磨平了」、「這種老闆,再累也要跟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