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守國民黨 洪秀柱:冰心一片、滿腔熱血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不會參選立委,但仍會留在國民黨內力圖改革。(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不會參選立委,但仍會留在國民黨內力圖改革。(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7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27)日宣布不會參選立委,晚間洪秀柱在臉書發文,表示堅持留在國民黨、改革國民黨,洪還喊出「不有『留』者,何以圖將來?」的口號,表示將會用自己剩餘的力量點燃國民黨改革的烈火,洪秀柱也強調自己的心境是「無怨無悔、不忮不求,冰心一片,滿腔熱血」。

洪秀柱提及自臨全會被換後,她受到來自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也收到了新黨的邀約,更有支持者打電話給她說「不登記參選,我就不吃飯了」,也有支持者問他「怎忍心離開他們?」在經過幾天的長考後,她決定婉拒各方邀約,留在國民黨。

洪秀柱也同時向新黨致歉,表示新黨多次的送暖、懇談,也稱讚新黨堅決反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致力於兩岸和平,是一個走正道的政黨,但礙於自己曾說過「不會放棄黨」的誓言,懇請新黨原諒她的決定,他無法割捨對國民黨的責任與情感。

洪也指出過去有許多陸續離開國民黨的同志,他們內心的憤慨與遺憾她都深切明白,但「留下來絕不比離開容易」,國民黨必須改革才能找回人心。洪強調現在國民黨的改革之路崎嶇破碎,過去她對黨不離不棄,在這風狂雨驟之際更應該留下來為那些離家的人,築一條光榮的返家之路。

而中永和的支持者長久以來也給洪秀柱很多的支持與鼓勵,洪不忘對他們致謝,也表示沒有他們,就不可能有現在的自己,他們的「挺柱」之情,她刻骨銘心、沒齒難忘。

【不有"留"者 何以圖將來?】-做伙改革國民黨 自「臨全會」後,很多人關心我的下一步,近日隨著立委登記將屆,辦公室湧入的詢問與關心更是未曾間斷。我很想表明此刻的心境:無怨無悔、不忮不求,冰心一片,滿腔熱血! 不諱言,這幾天我...

洪秀柱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