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化身超萌「嗡嗡嗡」 臉書萌推「台北卡」

柯文哲在漫畫中化身小蜜蜂,與虛擬偶像「230」一起為北市府發行的「台北卡」宣傳。(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團)

柯文哲在漫畫中化身小蜜蜂,與虛擬偶像「230」一起為北市府發行的「台北卡」宣傳。(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團)

2015/11/27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嗡嗡嗡」推市政,這次他更在漫畫中化身小蜜蜂,與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打造的虛擬偶像「230」一起為北市府發行的「台北卡」宣傳,讓許多網友直呼超可愛。

柯文哲表示,「230」是北市府資訊局打造的虛擬偶像,負責推廣資訊局的業務,更提到和230的「合作」過程感受到她的魅力,希望他能成為未來北市府的最佳代言人。柯文哲指出,「台北卡」整合了數位學生證、敬老悠遊卡、二代健康卡、愛心悠遊卡與愛心陪伴悠遊卡等北市府各類卡證,還可以讓市民建立個人雲端健康管理帳戶,可以到台北市十二行政區公所、健康服務中心及聯合醫院等「台北卡」服務窗口辦理。

在這篇漫畫中,230因不小心將包包的卡掉了出來,大叫一聲:「我的卡!」而柯文哲聽到她的呼喚後,隨即以蜜蜂造型出現在230面前,問她:「這位小姐,你掉的是什麼卡?究竟是黑卡、好人卡、還是潔西卡?」正當230苦惱到底是掉哪張卡時,柯文哲向他推薦:「來啦來啦~這張台北卡給你~」

柯文哲化身蜜蜂的逗趣模樣也讓多網友直呼超可愛,紛紛表示:「柯P和230也太口愛了吧」「你以為我吃虛擬偶像這一套嘛!?(已融化)」「給柯市長100個讚啦!超可愛的。」「糟了,覺得嗡嗡嗡比230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