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APP只拿「一顆星」 議員批悠遊卡公司擺爛

悠遊卡公司委外開發「Easy Wallet」APP」,提供查詢悠遊卡交易紀錄。(北市議員王鴻薇提供)

悠遊卡公司委外開發「Easy Wallet」APP」,提供查詢悠遊卡交易紀錄。(北市議員王鴻薇提供)

2015/11/27 15: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查詢悠遊卡交易紀錄、卡片餘額訊息的「Easy Wallet」APP,下載使用多達75萬次,但北市議員王鴻薇昨開記者會指出,iPhone手機將作業系統更新iOS9版本之後,「Easy Wallet」APP就出現嚴重閃退的問題,無法登入使用,近兩個月以來湧入眾多負評,在一千多筆的評分,高達8成5使用者給予最差「一顆星」的評價,王痛批悠遊卡公司反應慢半拍,任由APP擺爛。

對此,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說,因為資安問題重新改版,送至蘋果總公司審核,因蘋果審查嚴格,至今尚未核准新版,導致民眾使用時有問題,對使用者感到抱歉,這是APP開發商都會面臨到相同的問題,希望蘋果加快審查速度,只要蘋果一同意就會上架。

王鴻薇指出,在今年6月「Easy Wallet」App因遭駭客惡意攻擊而關閉程式後重新上架,但重新上架之後仍然閃退不斷、無法使用。悠遊卡公司開發出來的APP不斷閃退,放任「Easy Wallet」長期壞掉無法使用,這樣的效率實在太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