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國黨鄧秀寶登記參選台南立委 又歌又演很吸睛

民國黨鄧秀寶助選隊伍很吸睛。(記者洪瑞琴攝)

民國黨鄧秀寶助選隊伍很吸睛。(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27 13: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立委選舉登記,今日最後一天,民國黨在台南唯一參選人鄧秀寶,以頭戴鋼盔、迷彩軍裝進場,並且在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秀霞等人陪同下進場完成登記,助選隊伍更是來段啦啦隊表演,造勢十足。

這次兩黨攜手合作,共同訴求「宋進總統府,台灣一定瑩。民國黨與親民黨開啟台灣政黨合作建立聯合大政府,兩個世代一個希望。」助選隊伍沿路高呼「票投秀寶,台南一定更好」。

鄧秀寶也展現歌喉,即興演唱「軍在前哨」,象徵發揮愛國愛家戰鬥精神。她表示,明年1月16日是關鍵時刻,翻轉台灣重要時刻,她希望台南市民給她機會奉獻所長。她並以文化使者為己任,努力爭取人文藝術與經貿建設,將台南躍升國際化城市。

獲親民黨不分區提名第三名的陳秀霞表示,親民黨宋楚瑜是最有經驗與執行能力的最佳領導者,真正為台灣人民做事,為台灣人民解決問題,大家一起為台灣找出路。

陳秀霞也是前立委、前台南縣議長周五六的妻子,周五六已出任宋楚瑜台南競選總部總幹事。

包括民國黨台南黨部主委高愛華、 前議員李錦泉、前議員高正明及各產業代表等支持者陪同登記,聲勢浩大。

此外,大愛憲改聯盟陳皇州,也於今日完成登記參選第四選區;至目前包括無黨籍共有10個政黨或聯盟、共有23人參選登記,展現多元民主。

相關影音

民國黨台南立委參選人鄧秀寶,登記參選第三選區。(記者洪瑞琴攝)

民國黨台南立委參選人鄧秀寶,登記參選第三選區。(記者洪瑞琴攝)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秀霞(右一)陪同鄧秀寶登記參選。(記者洪瑞琴攝)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秀霞(右一)陪同鄧秀寶登記參選。(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