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黨雲林推2立委參選人:護農民、抗污染

樹黨推張佳偉(左2)、林富源(右2)分別參選雲林山、海區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樹黨推張佳偉(左2)、林富源(右2)分別參選雲林山、海區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2015/11/27 12: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實現在地日常政治,捍衛環境價值,樹黨推出張佳偉、林富源參選雲林山、海區域立委;他們表示,雲林面對嚴重空污、TPP挑戰,樹黨要發揮關鍵力量,找回土地正義、社會正義。

張佳偉、林富源兩人在上午11點到雲林選委會,在音樂家沈懷一吉他伴奏下演唱「樹林來結義」競選主題曲,隨後在前立委王麗萍、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創辦人文魯彬等人陪同下進入選委會登記。

從事影象工作的張佳偉表示,2年前他回到雲林,原計畫記錄雲林之美,但雲林的天空總是灰濛濛一片,深入了解發現空污嚴重,投入抗PM2.5運動,卻又發現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只重財政利益與經濟發展,決定投入立委選舉,捍衛這塊土地。

林富源是台西在地藝術家,他表示,這幾年參與多次六輕環評會議,發現無論藍綠政府,都漠視六輕對土地危害,政治必須改變,他希望透過參選,喚醒更多人關注這塊土地現在與未來,為下一代找回乾淨家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