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分裂?溫國銘由兄嫂陪同完成立委登記

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今天在親人陪同下完成立委選舉登記。(記者張聰秋攝)

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今天在親人陪同下完成立委選舉登記。(記者張聰秋攝)

2015/11/27 11:4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拚了!今天是彰化縣立委選舉領表登記最後1天,國民黨前立委陳杰胞弟、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以勞工黨身分完成登記,宣告競逐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選舉,日前陳杰才公開表明支持國民黨提名林滄敏,如今,溫國銘正式加入戰局,掀起政壇波瀾,對此,溫國銘表示,「打虎捉賊親兄弟」,兄嫂縣議員陳蔣秀美陪同他完成登記,哥哥陳杰的支持不言可諭。

陳杰也說,「親情難割捨」,弟弟溫國銘若下定決心參選,他身為哥哥會全力以赴,讓好人才出頭天。

截至今天上午11時30分為止,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王惠美、勞工黨溫國銘、無黨籍黃玉芬,都先後完成登記,正式宣告競逐明年1月16日舉行立委選舉。

溫國銘和黃玉芬不約而同在今天上午接近11時止完成彰化縣第2選區登記,第2選區原已有5人登記,累計已達7人,是全縣4個選區中,登記人數最多、最為激烈的選區。

各選區登記名單如下:

第1選區民進黨陳文彬、國民黨王惠美。

第2選區無黨籍劉泳君、民進黨黃秀芳、無黨籍許永金、國民黨林滄敏、民國黨張耀元、勞工黨溫國銘、無黨籍黃玉芬。

第3選區親民黨陳朝容、民進黨洪宗熠、國民黨鄭汝芬、自由台灣黨洪遊江、時代力量張益勝。

第4選區國民黨張錦昆、民進黨陳素月。

相關影音

溫國銘以勞工黨黨主席登記參選彰化縣立委選舉。(記者張聰秋攝)

溫國銘以勞工黨黨主席登記參選彰化縣立委選舉。(記者張聰秋攝)

縣議員黃玉芬今天完成參選立委登記。(記者張聰秋攝)

縣議員黃玉芬今天完成參選立委登記。(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