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最後一天 中市立委參選人吹薩克斯風、捐血

台聯黨第五選區參選人劉國隆(中)吹薩克斯風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台聯黨第五選區參選人劉國隆(中)吹薩克斯風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2015/11/27 11:3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市立委登記最後一天,台聯黨第5選區參選人劉國隆在黨主席黃昆輝等人陪同下,吹薩克斯風完成登記;國民黨徵召第7選區參選人賴義鍠則特地先捐血再登記,力行公益。

劉國隆特地選吹「隱形的翅膀」歌曲強調,公民力量就是台灣的隱形翅膀,可以帶領台灣飛越困境與絕望,迎向有希望的未來,盼選民支持「翻轉北北屯」。

黃昆輝則指出,台灣經濟困境讓不少年輕人到國外打工,台聯黨之前有人赴澳開會,當地國會代表就問台灣年輕人不少人寧忍受不平等待遇,到澳洲打工,「台灣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令人聞之心酸。

黃昆輝說,我們這一代對不起台灣年輕人,中市北北屯區「需要改變了啦」,台中不是沒人才,對於劉國隆提出在地經濟、青年返鄉政見,台聯黨將傾100%力量支持。

至於賴義鍠則是在登記前特地先前往捐血中心捐血,完成個人第514次捐血,他說,從政以來致力推動社會善良風氣,太多政客習慣高喊口號、淪於形式,他用具體行動力行,盼選民支持。

國民黨第七選區參選人賴義鍠登記前先捐血力行公益。(記者蘇孟娟攝)

國民黨第七選區參選人賴義鍠登記前先捐血力行公益。(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