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鎔麒化身橄欖球員 跳毛利戰舞登記

張鎔麒(中)身著橄欖球裝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雲林海線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張鎔麒(中)身著橄欖球裝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雲林海線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2015/11/27 10:3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張鎔麒今著橄欖球裝完成參選登記,張鎔麒現場跳毛利戰舞展現迎接挑戰氣勢,以青年活力承擔責任,實現台灣優先、雲林優先、青年優先價值。

張鎔麒說,橄欖球是他最喜歡的運動,這項運動訓練球員信賴、榮譽、誠信、合作、不逃避、尊重態度,他會秉持這些精神,創新改革,為這塊土地服務,翻轉雲林,提升台灣。

張鎔麒表示,雲林有人口外流嚴重、教育資源不足、財政困絀等困境,還要面對pm2.5污染、TPP衝擊等嚴峻挑戰,年輕世代必須承擔更多責任,用手中的選票改變台灣社會,改革台灣政治,給孩子一個希望的未來。

張鎔麒說,過去10年,雲林縣幸福指數年年敬陪末座、人口跌破70萬大關,家戶所得倒退,排名全國倒數第二,生活、經濟深陷停滯倒退泥沼,過去的執政者心中只有選舉、只有權力,置雲林困境於不顧,讓人遺憾。

張鎔麒強調,雲林需要更具國際觀、行動力,沒有包袱的年青世代,去除政黨惡鬥,沒有個人小恩小怨利益思考的人,才能落實創新改革,讓我們擁有希望未來。

張鎔麒主張降低投票年齡到18歲,降低政黨得票率門檻至3%,推動內閣制,改變台灣政治;張鎔麒主張修訂環境三法,捍衛人民空氣自主權;張鎔麒主張修正財政劃分法、教育法、農業法終結城鄉差距與資源落差,翻轉農業縣市幸福指數倒數困境。

相關影音

張鎔麒登記參選雲林海區立委,啦啦隊助陣展現青年活力。(記者林國賢攝)

張鎔麒登記參選雲林海區立委,啦啦隊助陣展現青年活力。(記者林國賢攝)

張鎔麒(右二)在姐姐張嘉郡(右一)陪同下,登記參選雲林海線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張鎔麒(右二)在姐姐張嘉郡(右一)陪同下,登記參選雲林海線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