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授旗 南市立委參選人黃耀盛總部成立

朱立倫(中)與南市立委第2選區參選人黃耀盛(右2)的競選總部成立。(記者劉婉君攝)

朱立倫(中)與南市立委第2選區參選人黃耀盛(右2)的競選總部成立。(記者劉婉君攝)

2015/11/26 19:4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南市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黃耀盛競選總部今晚在佳里區成立。

朱立倫回到老婆的娘家,受到支持民眾歡迎,高呼「朱立倫當選、朱立倫加油!」朱立倫除了授旗給黃耀盛及各區後援會,也接受支持民眾送上包子、粽子及好彩頭等吉祥物。

朱立倫抵達佳里區時,先到國民黨佳里區黨部與黃耀盛見面,再於支持民眾的歡呼聲中進場,朱立倫說,總統大選是台灣未來4年命運最重要的選擇,台灣的總統決定國家的方向,選總統就是要讓未來怎麼走,他如果可以當選,未來一定是兩岸和平,拚經濟、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和諧。

他說,唯有兩岸和平,經濟才能發展,民進黨曾執政8年,國民黨也執政近8年,國民黨是最理性的政黨,重視兩岸和平、社會安定,讓大家很安心,他並強調自己有財經專業,台灣最重要的是拚經濟,不要再拚政治,希望鄉親在選戰最後倒數的51天,當他的助選員,幫他與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拉票。

支持民眾送上好彩頭、包粽等吉祥物。(記者劉婉君攝)

支持民眾送上好彩頭、包粽等吉祥物。(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