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名額被王系人馬占滿 邱毅感謝新黨雪中送炭

新黨主席郁慕明26日在記者會中宣布了包括葉毓蘭、邱毅在內的部分不分區立委名單。(記者叢昌瑾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26日在記者會中宣布了包括葉毓蘭、邱毅在內的部分不分區立委名單。(記者叢昌瑾攝)

2015/11/26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未獲國民黨提名不分區名單,然而新黨今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排在第二。邱毅晚間在臉書表示這次國民黨內角逐獲許多人相挺,但無奈有限名額被王系人馬占滿,感謝一直惺惺相惜的新黨雪中送炭。

邱毅獲新黨提名,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二。針對黨籍問題,邱毅強調新黨也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且不分區提名對國民黨有利無害,因此沒有去考慮。邱毅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表露他的心聲。

「我一直與新黨惺惺相惜,尤其是新黨黑白分明的政治風格,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的政治路線。」邱毅表示這次國民黨內不分區立委競逐,連戰、郝柏村等人都相挺,但有限名額卻被王系人馬占滿,自己還被奚落,「我感覺被羞辱了,過去所有的奮戰與犧牲,全成了被踐踏的藉口。」

邱毅表示,自己對國民黨有太多的無奈和不捨,但感謝新黨在他最低潮時給予雪中送炭的肯定,並讓自己過去多年付出和累累傷痕獲得慰藉。而這些都是他投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對新黨的「誠懇告白」。

邱毅臉書:

我一直與新黨惺惺相惜,尤其是新黨黑白分明的政治風格,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的政治路線。我選擇投入新黨不分區立委的行列,相信今後在面對民進黨嚴峻挑戰,揭發貪污不法惡行時,會得到更多的道義支持。對於國民黨,我有太多的無奈與不捨。這次黨內不分區立委的...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