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要求3倍價買回南庄地? 地主妻:沒那麼多

王如玄被爆逼地主3倍價買回購地,地主妻否認,聲稱沒有3倍這麼多。(記者鄭鴻達攝)

王如玄被爆逼地主3倍價買回購地,地主妻否認,聲稱沒有3倍這麼多。(記者鄭鴻達攝)

2015/11/26 12:58

〔記者蔡政珉、鄭鴻達/苗栗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爆料,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曾經在苗栗縣南庄鄉購買一處山坡地,後來強迫地主加價買回。而地主友人昨天出面爆料,指說王如玄因不滿土地有爭議,逼迫蕭姓地主以3倍價格買回。但蕭妻現身否認此事,強調絕無外傳以3倍價格買回之事。

蕭妻說,當時王如玄買地時還只是律師,因喜歡山林生活所以買下土地,但後來王如玄擔任勞委會主委,公務繁忙,加上王如玄公公年事已高,南庄鄉醫療環境不便,才會想脫手,由蕭姓地主買回。

蕭妻表示,買回價格是當初賣出款項加上一些整地等工程費用買回,絕沒有3倍這麼多,至於到底多少錢,蕭妻則說「太久了,忘記多少錢了」。至於所謂的友人爆料,蕭妻則說「唉,不予置評」。

蕭姓地主友人今天則改口,當時是王如玄夫婦跟蕭姓地主接洽購地,王如玄公公確實始終未曾出面過,而王如玄以蕭男傾倒土石落到其2分半的土地上為由,要求蕭以2倍價格加價買回,而非加價2倍900萬要求蕭姓地主購回,此部分當時溝通有所誤解,予以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