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震撼彈或煙霧彈?彰化前市長溫國銘領表

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今天親自到縣選委員會領取立委參選表格,何時登記,他語帶保留。(記者張聰秋攝)

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今天親自到縣選委員會領取立委參選表格,何時登記,他語帶保留。(記者張聰秋攝)

2015/11/26 12:4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立委選舉投開票領表和登記作業,到中午為止,迎來一位特殊人物領表,就是縣內政壇老將前立委陳杰的胞弟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他親自到縣選委員會領取立委參選表格,為立委選舉投下震撼彈。

身兼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副理長的彰化縣總工會理事長溫國銘表示,家人不知道他要領表,全台950多萬勞工朋友,勞工是非常弱勢的一群,需要有人為勞工喉舌,勞工團體幹部希望他代表最弱勢的基層勞工,他義不容辭。

領表不代表參選,明天是登記最後期限,記者問溫國銘明天何時會來登記?溫國銘語帶玄機說,看好時辰,時機到了,就會來登記。

目前為止,彰化縣已有23人領表,13人完成登記,第2、3選區各5人登記、第4選區2人登記、第1選區1人登記,明天下午5時30分是登記截止時間。

溫國銘說他義不容辭代表弱勢的勞工朋友領取立委參選表格。(記者張聰秋攝)

溫國銘說他義不容辭代表弱勢的勞工朋友領取立委參選表格。(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