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領先朱!「總統大選社群滾動式民調」

「總統大選社群滾動式民調」依舊是蔡英文第一。(圖擷取自思為策略)

「總統大選社群滾動式民調」依舊是蔡英文第一。(圖擷取自思為策略)

2015/11/26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大選剩下一個多月,各家民調都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領先,由思為策略公司做的「總統大選社群滾動式民調」也是蔡英文居第一,但不一樣的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輸給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

思為策略公司在臉書公布「總統大選社群滾動式民調」,並指出朱立倫在宣布王如玄為副總統候選人後,觀察朱立倫之社群支持度,沒有刺激到更多的社群支持者參與互動。

思為策略公司分析,朱立倫社群支持度會降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目前朱立倫在選情上處於險峻的狀況中,除此之外身為黨主席的朱立倫還需要扛起黨內的一切包袱,於是朱立倫的團隊在社群互動策略上,採用較保守的策略。

思為策略公司指出,宋楚瑜宣布副手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後,民國黨社群支持者參與宋楚瑜社群的狀況,從11月19日起以每天逐漸成長,不過後續還值得觀察。

相關連結請見:

【截自11月15日之總統大選社群滾動式民調】蔡英文:45.08%(較前一週同天↑7.42%)朱立倫:24.88%(較前一週同天↑7.85%)宋楚瑜:8.51%(較前一週同天↑0.21%)從十一月趨勢變化來看:透過社群支持度清楚看...

思為策略貼上了 2015年11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