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未列不分區 宋楚瑜說抱歉

「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取自海倫清桃臉書)

「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取自海倫清桃臉書)

2015/11/26 08:16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之前傳出被提名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但24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卻未見她的名字,親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25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特別向她表達歉意,並表示「妳還年輕嘛,還有好多好多次的機會。」

宋楚瑜說,他本人沒有跟海倫清桃見過面,但不只是新住民,還有中配,親民黨都很重視。「她們不是台灣媳婦而已,也是台灣之子的媽媽」,「母親妳的名字叫台灣」。所以要認定她們是台灣人,不再分彼此。

宋楚瑜表示,自己多少次都跟海倫清桃有一樣的心情,好想為台灣服務,但「他們都不選我」,但他從來沒有放棄這樣的努力,所以請海倫清桃也不要放棄,「下 次還有機會嘛」。

海倫清桃未入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還在在臉書發文說「政治夢醒了」,不過,新黨今天(26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昨天也傳出海倫清桃在名單之中,不過,海倫清桃已經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