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張顯耀登記 黃昭順:你以前蠻帥的,怎麼現在…

立委黃昭順(右二)下午陪張顯耀登記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黃昭順(右二)下午陪張顯耀登記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攝)

2015/11/25 16: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左楠區立委張顯耀,下午由立委黃昭順與多位左楠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陪同,前往高市選委會完成立委參選登記﹔黃昭順不但現身力挺,參選經驗豐富的她還貼心幫張顯耀檢查資料,當她看過張顯耀證件上的個人照時,小聲詢問一旁張顯耀:你年輕時蠻帥的,怎麼現在…。

下午除了黃昭順與黨籍議員,還有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與左楠區多位里長陪同張顯耀登記﹔針對綠營放話要全贏!張顯耀認為,當然各個政黨都有強烈的企圖心,但要說全拿、也要看民眾同不同意,不是民進黨單方面作決定,請相信選民。

張顯耀另指出,政見欄只限六百字太少,建議可放入QRcode,不但民眾方便,也可讓參選人政見充分呈現;高市選委會表示,需由委員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