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青年事務局講義文字物化女性 國民黨團抗議

國民黨黨議員抗議青年事務局學生訓練講義,有物化女性之嫌。(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黨議員抗議青年事務局學生訓練講義,有物化女性之嫌。(記者謝武雄攝)

2015/11/25 12:1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委託廠商舉辦「高中職學生幹部訓練」,學員教材出現「男人啊,就是要把他的精子散播給越多的女性」的言論,國民黨團議員今天批判該言論不當,有物化女性之嫌,要求市府道歉,事實上,該教材因為批判國民黨,23日引發國民黨團罷審預算抗議,如今又發生事端,出席的教育局副局長林威志,也認為這樣的言論不符合普世價值,出現在講義中的確不妥。

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表示,該課程是思想辯論課程,由講師提供負面言論,訓練學生的思維邏輯,並無不妥,這些文字出現在最後的綜合測驗,前面還打「X」,應該不會影響學生思考。

該講義內容包含「男人啊,就是要把他的精子散播給越多的女性,他就是越強的物種,男人本來就是要去Fight他的交配權; 一但獲得交配權,所有女的都是它的妻妾,越有錢的男人當然可以吸引越多的異性,這是不變的道理,所有的名人只要是有錢的,馬上所有的女人都上去了; 所以Hotel才會可以開這麼多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