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賽程度 鍾年晃:朱「副手魔咒」直逼馬「死亡之握」

鍾年晃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鍾年晃臉書)

鍾年晃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鍾年晃臉書)

2015/11/25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自宣布競選後,不但因「22K」「無薪假」、「關廠工人案」遭到外界批評,甚至還被爆出購買軍宅套利,可說是風波不斷,這也讓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諷刺說,朱立倫根本有「副手魔咒」。

鍾年晃在臉書上提到,「前任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涉嫌收廠商名錶,被依貪污罪起訴。」、「現在副手王如玄利用軍宅套利,還出租,可能涉嫌逃漏稅(贈與稅、財產交易所得稅、租賃所得)。」

副手接連出現問題,讓鍾年晃酸溜溜地說「是先做錯事才能當副手,還是當了副手才被發現做錯事呢?帶賽程度直逼「死亡之握」,朱立倫有前途。」

鍾年晃諷刺朱立倫有「副手魔咒」。(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鍾年晃諷刺朱立倫有「副手魔咒」。(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