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王配完成登記 呼籲綠營停止負面選舉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搭檔「朱王配」今天上午到中選會完成候選人登記。(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搭檔「朱王配」今天上午到中選會完成候選人登記。(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25 10: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搭檔「朱王配」今天上午到中選會完成候選人登記,面對外界質疑搭檔副手王如玄不動產爭議,朱立倫受訪時沒有親上火線辯護,只說會請王如玄利用媒體專訪或各種方式對外說明清楚,但他呼籲綠營停止負面選舉,回到政策辯論。

朱立倫說,台灣的民主政治下,大家會對參選人過去十年、二十年的所有事情拿來檢視,但他認為還是應該回到正面選舉,提出好的經濟、兩岸政策以及照顧勞工與弱勢的政策。

面對媒體追問,一些比較爭議性的話題,自己都不會受到影響?朱立倫答覆說,「因為大家提到的,我都具體的回答了。」

朱立倫表示,他一直認為,從王如玄參選的第一天起,綠營就透過各種負面選舉的方式,想盡一切辦法要干擾這場選舉,這對台灣民主真的傷害很大,大家應該回到正面選舉,就政策進行辯論,提出好的經濟政策、兩岸政策以及照顧弱勢的政策。

媒體詢問,怎麼會選擇今天並非最好的日子登記?朱立倫說,他向來是在逆境中奮鬥,一切以平常心看待,對他來說「每天都是好日子」,「今天有空就今天來」。

對於競爭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質疑兩岸服貿協議問題,朱立倫說,過去在立法院一直阻擋兩岸監督條例的就是民進黨,在此情況下,不管兩岸服貿或兩岸貨貿協議都無法通過,他呼籲對手放下政治爭議,一起來拚經濟。

至於今日有週刊爆料,朱立倫利用爭議黨產成立三個基金會,安插親信,朱立倫未多做回應,只說這些基金會成立的目的是要來「做公益的」。

相關影音

王如玄在登記結束後,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王如玄在登記結束後,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朱立倫王如玄登記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朱立倫王如玄登記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