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還有「世貿新城」未爆彈?10年房價翻漲5倍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昨日又被爆出「世貿新城」這一關鍵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昨日又被爆出「世貿新城」這一關鍵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25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連爆炒作軍宅、買山坡地爭議,昨日又被爆出還有「世貿新城」案外案。事實上,「世貿新城」同樣是眷村改建的軍宅,而地點更坐落在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林立的精華地段。

昨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年代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上,脫口王如玄還有一個「世貿新城」的關鍵字,但段宜康在節目中沒有多做說明,僅表示「到底怎麼回事?她自己心裡有數!」,強調王如玄應該把房產爭議說明清楚。

世貿新城同樣是所謂的軍宅,為1998年國防部將四四南村部分改建而成,由於其地點位於信義計劃區的松智路、松勤路與莊敬路地段,不僅緊鄰101商圈、生活機能便利,週邊也豪宅林立,連帶軍宅房價也連番上漲。

據《蘋果日報》去年報導,有房仲業者指出,原本軍宅每坪約20萬,定價約1000萬元,若轉手賣可達1200至1300萬元;但如今「世貿新城」開價可能上看每坪90至100萬元,總價超過5000萬元,等於10多年來翻漲近5倍。

世貿新城位於信義區精華地段,10多年來房價翻漲近5倍。(資料照,記者林毅璋攝)

世貿新城位於信義區精華地段,10多年來房價翻漲近5倍。(資料照,記者林毅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