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定洪秀柱? 朱立倫條件交換要她別選立委

朱立倫為了要保住朱系的林德福,打電話給洪再度勸退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朱立倫為了要保住朱系的林德福,打電話給洪再度勸退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25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柱下朱上」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原本打算回永和選立委,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為了要保住朱系的林德福,打電話給洪再度勸退她,並用4個不分區推薦名額交換,但事後這些人一個都沒出現在不分區名單中。

根據《壹週刊》報導,洪秀柱有意回永和選立委,朱立倫在訪美前致電,希望洪秀柱可以讓林德福參選,他承諾會給洪秀柱4個不分區推薦名額交換,並保證有3人會在安全名單內。

報導指出,朱立倫訪美後,由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出面協調,洪辦方面推薦了4人,分別為毛嘉慶、馮怡超、游灝、柯明秀,但李四川嫌毛嘉慶太常批評朱立倫,其他人又太年輕,雙方討論後決定將柯明秀換成全國教師會前副秘書長羅德水,不過最後公布名單後,洪秀柱推薦的人竟都沒出現在不分區名單中。

原本洪、朱兩人談好條件,但事後黨中央卻跳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原本洪、朱兩人談好條件,但事後黨中央卻跳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