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買軍宅 夫婿黃東焄:社會觀感見仁見智

黃東焄表示,當初只買一戶軍宅,登記他的名下,購買時間約在九十五年左右,買的時候連房子都沒蓋。(記者項程鎮攝)

黃東焄表示,當初只買一戶軍宅,登記他的名下,購買時間約在九十五年左右,買的時候連房子都沒蓋。(記者項程鎮攝)

2015/11/24 15:25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之夫黃東焄下午受訪表示,當初只買一戶軍宅,登記他的名下,購買時間約在九十五年左右,買的時候連房子都沒蓋,因國防部規定,軍宅五年內不能買賣,有相當風險,但因價格較低,一般民眾還是會去買。

對於社會觀感不佳問題,黃東焄認為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很多軍宅旁都有仲介開店賣軍宅,當初買軍宅有風險,這是民事買賣,雙方你情我願,有的軍人配售軍宅與工作地點不同,也會想賣。

至於為何買軍宅還要住高檢署的職務眷舍,黃東焄表示,當初因太太投資及日後退休後居住才買軍宅,以後應該還是會去住,軍宅買了以後空了一段時間,這一兩年才租人。

對於王如玄參選期間是否仍住眷舍問題,黃東焄表示,選舉期間還是會住眷舍,沒考慮要換房子住,萬一有維安問題,就會再討論;黃東焄強調,高檢署眷舍是九十三年間申請,一年多以後申請到,當時眷舍已是十年中古屋,現在屋齡二十幾年了,修繕和漏水問題都要自負。

王如玄與丈夫名下軍宅,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健華新城」。(記者陳韋宗攝)

王如玄與丈夫名下軍宅,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健華新城」。(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