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最不民進黨隊」 被賦予3項重要任務...

小英認為如此才能讓更多元的意見、專業人才進來黨內。(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小英認為如此才能讓更多元的意見、專業人才進來黨內。(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5/11/24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選將近,各黨繃緊神經備戰選情,有人說這次民進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很不民進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對此表示認同,還認為這樣才最能表現民進黨精神。

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到有人說「這次的不分區名單『很不民進黨』」,小英對此表示認同,並說這次34位候選人當中,只有20位是現任的黨員,包括副手陳建仁也不是民進黨籍,認為這正是體現「開放多元」,如此才能讓更多元的意見、專業人才進來黨內,強調這份「最不民進黨」的名單,反而最能表現民進黨精神。

蔡英文說,這幾位參加選戰的同仁,若當選都將背負「三項重要任務」,一是推動改革;二是就是扮演跟公民社會溝通的橋樑;三為監督政府,小英也保證「每一位立法委員,都會忠於職守,做『人民的大聲公』」,獲得許多網友支持。

相關影音

蔡英文說,這幾位參加選戰的同仁,若當選都將背負「三項重要任務」。(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說,這幾位參加選戰的同仁,若當選都將背負「三項重要任務」。(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