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玄配」拿最多0分 游錫堃:會不會是新北市民給的?

媒體民調,給「朱玄配」0分的人最多(15.3%),成為另類榜首。(記者簡榮豐攝)

媒體民調,給「朱玄配」0分的人最多(15.3%),成為另類榜首。(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2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總統大選越來越近,3組參選人陸續公佈副手人選,有媒體對此進行民調,指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加分最多,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則是「吊車尾」,而給「朱玄配」0分的人則高達15%。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晚間在臉書對此表示:「給朱玄配0分的人,會不會都是新北市民?」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三立新聞民調中心」對副手加分度進行調查,指出組合的支持率並未因副手公布有太大變化,「英仁配」為44%、「朱玄配」16.1%、「宋瑩配」9.7%,民進黨組合仍以高支持度領先其他組合。

報導提到,就副手加分度而言,以0到10分計算,陳建仁增加6.5分、徐欣瑩4.84分,王如玄則是墊底,只有4.62分。不過給「朱玄配」0分的人最多(15.3%),成為另類榜首。

游錫堃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大仁哥」陳建仁是國內流行病學及公衛體系頂尖人才,透露陳建仁是他敦聘來抗SARS的「抗煞雙仁」之一。游錫堃更說:「給朱玄配0分的人,會不會都是新北市民?」

游錫堃晚間在臉書對此表示:「給朱玄配0分的人,會不會都是新北市民?」(圖擷取自臉書)

游錫堃晚間在臉書對此表示:「給朱玄配0分的人,會不會都是新北市民?」(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