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總統大選 林佳龍:向「一中原則」說不

賴清德(左)授旗予王定宇(右)、拉抬聲勢。(記者林孟婷攝)

賴清德(左)授旗予王定宇(右)、拉抬聲勢。(記者林孟婷攝)

2015/11/22 12:1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今日舉辦南永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嘉義市長涂醒哲等人站台助講,為選戰拉抬聲勢。

林佳龍致詞時表示,「馬習會」馬英九與習進平會面,但台灣的安全與主權卻受到犧牲,所以明年總統大選、國會過半相當重要,尤其民進黨中生代優秀人才已經各就各位,希望選民將這些人才送入國會,為民進黨、為台灣培養優秀人才。

林佳龍說,台南市五席立委一定要維持全壘打,在1月16號選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讓國會過半,也用選票向馬英九、向「一中原則」說不。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馬英九執政這幾年外交節節敗退、經濟發展不力,全國鄉親的生活受影響,相較之下,蔡英文所提出規劃的五大改革、五大產業,讓台灣有機會翻身。

賴清德說,雖然全力支持蔡英文但國會 如果沒有過半,就可能會遇到之前阿扁總統所遇到的困難、推動改革受阻,所以我們一定要大團結

林佳龍(右一)、賴清德(左二)、涂醒哲(左一)等人,為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右二)站台助講。(記者林孟婷攝)

林佳龍(右一)、賴清德(左二)、涂醒哲(左一)等人,為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右二)站台助講。(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