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未進國民黨不分區 王丹送…陪他暗夜哭泣

中國民運領袖王丹。(資料照,者陳志曲攝)

中國民運領袖王丹。(資料照,者陳志曲攝)

2015/11/22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公布不分區名單,被視為「戰將」之一的前立委邱毅沒在名單內,讓他好失望,在臉書上po『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來表述心情,中國民黨運領袖王丹在臉書上送他歌星楊林「玻璃心」的歌詞,以陪伴他暗夜哭泣。

王丹在臉書上指出,「可憐的邱毅前立委。只有送他楊林這首歌的歌詞,陪伴他暗夜哭泣了。國民黨不倒,邱毅不會好!」

還用照片檔po出想要表達的那一段歌詞:

愛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 就難以再癒合

就像那支碎破的吉他

再也聽不到那原來的音色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Do

王丹臉書酸邱毅。(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臉書酸邱毅。(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邱毅在臉書上po「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表述心情。(圖擷取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上po「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表述心情。(圖擷取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