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罪王金平? 王如玄:大家是很好的朋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自爆當年因「馬王政爭」擔任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辯護律師,得罪立院兩大龍頭。王如玄今天被問到是否得罪王金平?僅回應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自爆當年因「馬王政爭」擔任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辯護律師,得罪立院兩大龍頭。王如玄今天被問到是否得罪王金平?僅回應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記者賴筱桐攝)

2015/11/22 11:1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日前自爆因「馬王政爭」擔任前檢察總長黃世銘辯護律師,得罪立院兩大龍頭。今天王如玄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得罪王金平?她避重就輕回應,「沒有啦!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2013年發生「馬王政爭」,當時王如玄自願擔任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辯護律師,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當年替黃世銘辯護的經過,坦言「我真的是得罪太多人了,為了這案子我把立法院2個龍頭都得罪了!」

王如玄今天出席新北市彰化同鄉會總會時,被記者問到是否因為擔任黃世銘的辯護律師,而得罪立法院長王金平?王如玄僅簡單回應:「沒有啦!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接著媒體詢問,彰化一直是選舉的指標,是否藉此機會替彰化人拉票?

王如玄高舉雙手說:「我們彰化人挺彰化人,彰化人最團結,請彰化人一定要投票給我們,謝謝!」隨即匆匆離開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