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下鄉助選 台下阿嬤不知她是誰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中)幫國民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顏秋月(右)站台輔選。(記者張軒哲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中)幫國民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顏秋月(右)站台輔選。(記者張軒哲攝)

2015/11/21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首度下鄉輔選,處女秀就獻給台中市第一選區的國民黨參選人顏秋月,現場藍營人士齊聚,場面相當熱鬧。然而台下對於王如玄這個人不太熟悉,不少婆婆媽媽受訪後都表示不知道副總統人選是誰,只知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

王如玄今天下鄉輔選,處女秀就獻給台中市第一選區的參選人顏秋月,兩人在台上相擁,互相勉勵。王如玄在台上表示國民黨做很多但說很少,重砲批評別人是做一點點卻說很多。王如玄首次輔選十分賣力表現,台上也有許多藍營人士齊聚,力圖炒熱選情。然而台下不少民眾受訪時表示不清楚副總統人選是誰,只知道總統參選人是朱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