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爭議多 段宜康勸朱立倫「換玄」

王如玄軍宅套利疑雲越演越烈,晚間段宜康在臉書勸朱立倫:「不趁還來得及,把副手人選換了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如玄軍宅套利疑雲越演越烈,晚間段宜康在臉書勸朱立倫:「不趁還來得及,把副手人選換了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1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如玄被宣布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副手以來,爭議不斷,除了22K、無薪假政策、提告關廠工人等事件飽受批評外,近日又遭爆料買賣軍宅套利。晚間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王如玄都已經公開說謊了,勸告朱立倫,趁還來得及,把副手人選換了。

王如玄軍宅套利疑雲越演越烈,晚間段宜康在臉書勸朱立倫:「不趁還來得及,把副手人選換了嗎?」他表示「先抽柱,再換絃」應該也是空前絕後的一段佳話。另外他也指控王如玄公開向媒體說謊。

他表示,根據王如玄和丈夫黃東焄的財產申報資顯示,2007.11.28向謝惠珍買了一戶,2010賣了、2009.8.20又向謝惠珍買一戶,2013年賣了、2013.6.27再向謝惠珍買一戶,但不知道過戶或賣了沒。他表示王如玄幫妹妹買的那戶,明明就是2009.3.8向原眷戶莫中令購買,和謝惠珍無關。

另外他也針對王向媒體表示「和媽媽合買一戶,現在是媽媽在住」一事表示質疑,他指出板橋健華新城6樓是妹妹的,同棟4樓用父母名義買的,現在卻是租給別人。那請問王媽媽道到底住在哪裡?

相關連結

朱立倫確定不趁還來得及,把副手人選換了嗎?先抽柱,再換絃;應該也是空前絕後的一段佳話。王如玄已經公開說謊了!她對媒體說:向謝惠珍買的軍宅,就是幫妹妹買的那戶。她有幾個妹妹,一人一戶嗎?根據王如玄和丈夫黃東焄的財產申報資料...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1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