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黨部主委驚傳請辭 時機敏感引猜測

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今天傳出已遞出辭呈,時機敏感引發不少猜測。(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今天傳出已遞出辭呈,時機敏感引發不少猜測。(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1/21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正式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由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名列第一,而胡筑生也僅在安全名單邊緣,今天也傳出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遞出辭呈,時機敏感也引發不少猜測。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國民黨今天投票通過不分區名單,但同時也傳出黃復興黨部主任委員戴伯特昨天已遞出辭呈,而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今天也證實有此事,理由是「眼疾」,但他以大選在即為由退回,辭意應已打消。

戴伯特曾10月初的中常會上批評,國民黨不應以任何形式為某一「個人」,量身打造不分區連任條款,暗示王金平排名應在10名之外。當時王金平被問到「戴伯特發言讓你不太開心?」時,他只回應「你們也去想看看」。

王金平雖然最後仍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但中央委員會票選也拿到36張反對票。黃復興黨部日前在他確定名列第一時,也發出聲明表示遺憾,再加上黨部書記長胡筑生在不分區也僅排名13,戴伯特選在此時傳出請辭,時機也相當敏感。

黃復興黨部對於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黃復興黨部對於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