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黃國昌 21日辦募款餐會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21日晚間在汐止那米哥婚宴廣場舉辦募款餐會。(記者俞肇福攝)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21日晚間在汐止那米哥婚宴廣場舉辦募款餐會。(記者俞肇福攝)

2015/11/20 21:07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將於21日晚間17點30分在汐止區大同路那米哥宴會廣場舉辦參選以來首場募款餐會,並且發表競選主題曲「擱衝」;包括導演柯一正、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到場相挺,歡迎支持者到場用行動相挺。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競選總部表示,21日出席的貴賓尚有人權律師羅秉成,中央研究院瞿海源教授、「正晶限時批」節目主持人彭文正;餐會主持人邀請到名主持人鍾年晃、林育卉共同擔任。

黃國昌表示,宣布參選以來,他的足跡踏過大小不同地區,緊捉住每分每秒可用時間,親握鄉親們的雙手,承蒙大家熱情的支持,他與競選團隊將於21日在汐止那米哥宴會廣場B1舉行募款餐會,再度跟大家請託。

餐會裡播出競選主題曲「擱衝」,黃國昌將親自獻聲演唱,希望唱出許多人對這塊土地共同的期盼與打氣,期望用音樂的力量鼓舞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