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王政爭未了? 馬在不分區還有這一步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仍可見馬王政成痕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仍可見馬王政成痕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0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雖然王金平如預期名列第1,但名單中仍可見馬、王之爭的影子,名列第11名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可能是馬英九為了不讓王金平選後成為藍營共主重要的一步棋。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在馬英九與朱立倫的默契之下,曾永權必須列在安全名單之內,最後曾被列在安全名單最末,避免影響布局,使得名單中仍可見馬王之爭的痕跡。只不過一旦國民黨政黨票表現不如預期,曾永權仍有可能無法選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王金平名列第1名,朱立倫上午也表示,一些目標已經達成,如專業性代表比例超過安全名單一半,但畢竟政治上仍有未2018、2020選舉布局需要,因此名單可由大家檢驗。

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左)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11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左)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11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