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阿嬤超霸氣!向賴神比中指 還誤認他是柯P

4名台南阿嬤組成的女F4(Flower 4)日前拍廣告推動觀光,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探班。(圖擷取自楊宇帆臉書)

4名台南阿嬤組成的女F4(Flower 4)日前拍廣告推動觀光,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探班。(圖擷取自楊宇帆臉書)

2015/11/20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名台南阿嬤組成的女F4(Flower 4)日前拍廣告推動觀光,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探班,想不到眾人在合影的過程中,其中一名「鳳梨阿嬤」竟然手誤比出了中指,當場逗笑眾人。

「鳳梨王子」楊宇帆在臉書PO文,指出「鳳梨阿嬤」翁玉梅替台南拍攝宣傳廣告,遇到市長賴清德探班加油打氣,之後眾人一字排開準備與市長來個親切大合照時,阿嬤竟然擺錯姿勢,手自然比出了霸氣中指,聚焦全場,讓現場笑聲連連,楊也說:「對不起,我把阿嬤玩壞了(跪)」。最後市長離開後,楊問阿嬤剛剛那是誰,阿嬤則毫不猶豫回答:「柯文哲!」可愛模樣逗笑一票網友。

有看過的網友表示,「的確是教壞阿嬤了」、「阿媽超強超有梗喔」、「阿嬤太有梗了~完全是照片亮點!!」等,讓許多人看了紛紛稱讚「阿嬤太可愛了」。

相關連結

【鳳梨阿嬤】阿嬤霸氣,全台灣第一個公開敢對賴清德比中指,大概就只有我家鳳梨阿嬤了。阿嬤生涯第一支電視廣告,就是要叫大家來台南玩,已經沒有登革熱了,下午,賴清德也來探班加油打氣,為了方便阿嬤記憶,我說市長的名字叫做『來七桃』(台語:『...

楊宇帆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最後阿嬤還把賴清德(圖右)說成是柯文哲(圖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最後阿嬤還把賴清德(圖右)說成是柯文哲(圖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