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立雄赴法院抗議 李全教批政治打手

李全教批評顧立雄列為民進黨不分區後,馬上化身為政治打手,是司法的不幸。(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批評顧立雄列為民進黨不分區後,馬上化身為政治打手,是司法的不幸。(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11/20 11: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李全教當選無效之訴,審理再延一週,今天上午南市民進黨議會黨團與律師顧立雄率數十名支持者前往台南地方法院抗議,要求法官對在年底前一定要審結。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上午批評顧列為民進黨不分區後,馬上化身為政治打手,企圖以政治干預司法,這是司法的不幸,民主的悲哀。

李全教發布新聞稿說,他堅信司法的公正,終將還他清白,並重申絕不干預司法,至於他的律師依法維護當事人權益的作為,不容他人置喙。「這些抗議的人良心良知何在?人在做天在看,我們相信這些為非害人的一群終將受到天譴。」

李全教並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前議長賴美惠等人涉賄不起訴,提出3大質疑:

1.謝龍介在議會公開質詢賴清德,指使建築師公會送錢給議員,請問公會和這些議員有交情嗎?為何在賴市長辦公室交錢?超過10萬以現金交付,符合政治獻金法規定嗎?

2. 議會陳榮勝前副秘書長被檢舉替賴美惠送錢有傳當事人和證人、檢舉人對質嗎?

3. 郭秀珠議員公開質詢中信桂田酒店餐會中,民進黨議員公開坦誠送錢一事,雖多位黨員在場卻草草放過,相對僅由民進黨議員片面檢舉就把李全教等人收押兩個月,公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