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究竟誰在賣台?宅神一個問題電爆退休將領

朱學恆一個問題電爆胡筑生。(圖片擷取自壹起來翻轉官方臉書影片)

朱學恆一個問題電爆胡筑生。(圖片擷取自壹起來翻轉官方臉書影片)

2015/11/19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休高官將領跑到中國打高爾夫,是否有「賣台」疑慮?宅神朱學恆一段與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筑生的對話在網路瘋傳!

退休將領到中國打高爾夫球是否有賣台疑慮?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筑生日前與宅神朱學恆參加壹電視政論節目《壹起來翻轉》,胡筑生一再強調「勿以民粹看待」、「打球是個正當的娛樂,是個正常的體育活動。」胡認為蔡英文有意放棄南海,才是賣台。

宅神朱學恆隨即反問:「胡將軍,貴黨前榮譽主席連戰參加中共的閱兵,你的看法怎麼樣?」胡筑生大手一揮:「那......不關我事。」朱繼續追問:「不關你事?你是中國國民黨的耶,那是你的榮譽黨主席,為什麼不關你事?」朱邀他對此事發表看法,胡筑生眼神飄忽數秒後答:「他有個人自由....」雙方針鋒相對間,胡冒出一句:「我沒有看法。」

胡隨後反問宅神:「那你可不可以看一看說李登輝到日本講了什麼東西嘛!」話還沒說完,朱隨即表態:「我覺得很討厭!」、「那你對於連戰的看法怎麼樣,你敢不敢講出來?」胡筑生稍作遲疑後才回答:「正常的交流。」

胡後來硬拗連戰參與中共閱兵是為了取得「抗戰勝利是屬於中華民國」的「話語權」,朱反回:「他根本沒有講話呀!哪來的話語權?」胡卻說:「那是在哪的閱兵台呀,哪有講話的資格!」最後更惱羞反嗆:「那你們是認為說你們沒被邀請覺得很遺憾嗎?」朱回:「一點也不會,我根本不想去!」

網友紛紛表示「流血流汗埋頭苦幹工作繳稅的你聽到這樣的話,你還有力氣做事嗎?」、「台灣有這種程度這麼差的退將,難怪軍隊大亂」、「養這種圾垃軍人畜牲,不如集資去養豬。」、「眼珠轉啊轉!手指劃啊劃!但是腦跟舌頭打結了」

請直接快轉到1:58秒黃復興黨書記說:所有事情我們不能用民粹討論他,40個退役將領去對岸打球是一個非常正當的活動,真正賣台的是像蔡英文那些握有政治權力的人宅神問:那請問你對《連戰到對岸參加93閱兵》你有什麼看法?黃復興黨書記說:痾~~~#宅神 #朱學恆 #黃復興黨部 #壹起來翻轉表情超爆笑

壹起來翻轉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