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圖利家族?航空城反迫遷聯盟抗議

立委參選人率「航空城反迫遷聯盟」到國民黨抗議朱立倫涉嫌圖利家族。(記者施曉光攝)

立委參選人率「航空城反迫遷聯盟」到國民黨抗議朱立倫涉嫌圖利家族。(記者施曉光攝)

2015/11/16 15: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桃園市立委參選人王寶萱今天下午帶著「航空城反迫遷聯盟」等團體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質疑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桃園航空城就突然擴大徵收,朱的岳父高育仁名下所屬公司的土地也被劃入航空城用地高價徵收,涉嫌圖利家族。

王寶萱本月3日曾經召開記者會質疑此事,不到一週後即收到高育仁的律師信,信中強調他名下所屬公司「永儲公司」的土地,早在高育仁就任該公司董事長之前,就已屬於公司用地,而且土地被政府劃入桃園航空城開發計畫純屬偶然。

王寶萱今天帶領「航空城反迫遷聯盟」民眾一同高喊,「航空城特權炒地,朱主席出來面對」等標語口號,質疑政府擴大徵收自貿港區疑點重重,因為遲至2014年底,政府BOT給遠雄的自由貿易港區45公頃土地,仍被立法院預算中心報告評為「績效尚未顯現」,既然當年遠雄自貿港區仍是廠商進駐率低、效能不彰,為何會在2010年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會突然更動航空城開發計畫,而剛好又是永儲的土地?她要求朱立倫應該出面說清楚事情,與高育仁一起親自對社會大眾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