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恫嚇百姓 劉文雄:跟恐怖份子有什麼差別?

劉文雄呼籲國民黨要拿出良心,不要扭曲民主、違背政黨良性競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呼籲國民黨要拿出良心,不要扭曲民主、違背政黨良性競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1/16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黎恐怖攻擊震驚全球,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出面承認恐怖攻擊是由他們所策畫,各國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也不免承受異樣眼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本身就信仰伊斯蘭教,他認為任何宗教都不會提倡殺戮,都是勸人一心向善,而政黨也一樣,必須維持社會和諧、保護國家,不應為達目的而恫嚇老百姓。

劉文雄稍早在臉書中表示:「我是穆斯林,我熱愛和平,熱愛台灣。」他提到任何宗教都是一心勸人向善,而任何政黨都應該維持社會和諧、保護國家安定,不應該用恐嚇方式來達到維護政權的目的。

劉文雄批評國民黨說出中華民國消滅說、恐怖攻擊說、對岸攻擊說、經濟崩盤說等恐嚇說法,他認為這並不是一個負責任、為國為民的執政黨該有的態度。

劉文雄呼籲國民黨要拿出良心,不要扭曲民主、違背政黨良性競爭。最後劉文雄也反問國民黨:「如果你們為了達到目的而不則手段的恫嚇老百姓,那跟不擇手段的恐怖份子,又有甚麼差別?」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專頁)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