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藉巴黎恐攻打恐嚇牌 王奕凱:更看不起國民黨

沈智慧(右三)競選總部成立,立委盧秀燕(右二)以法國受恐怖攻擊為例,猛打中國恐嚇牌。(記者張瑞楨攝)

沈智慧(右三)競選總部成立,立委盧秀燕(右二)以法國受恐怖攻擊為例,猛打中國恐嚇牌。(記者張瑞楨攝)

2015/11/14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發生嚴重恐怖攻擊事件舉世矚目,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今天(14日)趁機打恐嚇牌,以法國和敘利亞喻兩岸關係,指為和平要選國民黨跟朱立倫。社運人士王奕凱痛批國民黨陣營消費死者,今天應該是為爭議和仇恨做和解而努力,批國民黨選戰做成這樣,「只會讓我更看不起。」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今為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沈智慧的競選總部成立站台,由於法國剛發生大規模恐怖攻擊,盧秀燕竟說:「看看法國,看看敘利亞,兩岸的關係,要和平,還是要敵對?要和平,選中國國民黨,選朱立倫!」

王奕凱在臉書上表示,此時人們應該擔心留法的親友,今天應為死者安息、為傷者救助、為爭議與仇恨做解決與和解的努力。王奕凱痛批盧秀燕,「難道國民黨的立委都那麼low嗎?」他指出,中國對境內的穆斯林也不友善,並打壓他們,更對維吾爾族和圖博血腥鎮壓,因此也被伊斯蘭國警告,難道國民黨立委都不知道?

「還是說國民黨的立委是在警告不投給他們的人,就要攜手對台灣做恐攻嗎?」王奕凱痛批國民黨陣營消費死者,大打恐嚇牌,更說:「選戰做成如此,不擇手段的消費死者威脅選民,只會讓我更看不起國民黨。」

相關連結:

王奕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