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領軍衝票 小英新北總部15日成立

游錫堃改變以往只在溪南、溪北各設1名總幹事的選戰做法,依12個選區設置12名區總幹事,除了與立委參選人合作,也加強基層組織經營。(記者何玉華攝)

游錫堃改變以往只在溪南、溪北各設1名總幹事的選戰做法,依12個選區設置12名區總幹事,除了與立委參選人合作,也加強基層組織經營。(記者何玉華攝)

2015/11/12 19:4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是6都中唯一不是民進黨執政的地方,在沒有行政優勢,且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擔任市長的執政縣市,民進黨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說,要格外謹慎,9月初已經規劃了綿密的基層組織,與29個行政區較勁,一定要讓總統選票、立委席次過半,以他對目前的情勢分析,立委席次有機會坐4攻8,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也將於15日在板橋正式成立。

游錫堃今天下午與媒體茶敘分析到新北市的選情,他說,6月接受小英委託擔任新北操盤手,他就開始構思如何加強基層經營,突破總統得票率,決定優先找競選過大選區立委當選、或競選過的地方人士出任分區總幹事,如此一來,衝刺總統及政黨得票率時,就算與第3勢力合作也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希望各選舉總統得票率都能較本屆增加7%。

12區的區總幹事從九月初開始運作,包括第1選區(淡水等)李顯榮、第2選區(蘆洲等)陳茂男、第3選區(三重)陳景峻、第4選區(新莊)鄭國忠、第5選區(樹林等)張基長、第6選區(板西)周雅淑、第7選區(板東)周慧瑛、第8區(中和)趙永清、第9選區(永和等)施義芳、第10選區(土城等)張清芳、第11選區(新店等)高建智、第12選區(汐止等)陳朝龍。

在立委席次部分,游錫堃依民調分為領先15%、未達5%兩組,領先超過15%的包括三重高志鵬、蘆洲林淑芬、新莊吳秉叡、土城吳琪銘、中和江永昌,不過,他強調,土城及中和變數大,對手盧嘉辰、張慶忠的實力都非現在民調所能顯現出來,越到後面威脅越大。

另外,板橋東區羅致政、板橋西區張宏陸及樹林蘇巧慧、淡水呂孫綾,民調都領先對手,但未超過5%,還要積極衝刺;至於永和已整合第3勢力由李幸長出線,淡水、汐止仍由黨中央繼續整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