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台電花近5000萬 只為裝修門面

媒體爆料,台電花進5000萬,只為裝修門面。(圖擷取自《三立》)

媒體爆料,台電花進5000萬,只為裝修門面。(圖擷取自《三立》)

2015/11/12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核能議題的關注度近年來升高,但政府宣稱若廢除核四,電費會調漲。媒體爆料,台電預計花費近5000萬裝修位在羅斯福路上的台電大樓,立委黃偉哲痛批,肚子都吃不飽了還做這種有的沒的。

《三立》報導,台電有一筆4659萬5000元的公共藝術設置計畫,包括在正面牆面裝LED燈、造型遮雨棚、塗色電線杆、大廳大燈等。

黃偉哲表示,這種公共藝術到底價值多少、價格多少、中間有沒有弊端,坦白講,又很難抓。

台電建築組組長陳顯明說明,法定的預算,就是在限期內,去執行完成的預算;記者追問,意思是要把錢都花光囉?陳回答,依照國家的規定就要這樣。

台電建築組組長陳顯明說明,法定的預算,就是在限期內,去執行完成的預算。(圖擷取自《三立》)

台電建築組組長陳顯明說明,法定的預算,就是在限期內,去執行完成的預算。(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