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加入民調整合 張承中:第2名沒機會實踐理念

張承中今日表示,答應加入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的民調整合。他說,不管怎麼民調都可以,他「盡人事、聽天命」。(圖擷取自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今日表示,答應加入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的民調整合。他說,不管怎麼民調都可以,他「盡人事、聽天命」。(圖擷取自張承中臉書)

2015/11/12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張承中今日在臉書表示,在上週無黨籍大老姚立明的勸說之下,他答應加入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的民調整合。他說,不管是幾人參加、幾家民調公司、怎麼民調都可以,他「盡人事、聽天命」。

張承中在臉書中指出,2個月來,他持續思考整合一事。直到上週,姚立明終於說動他參與民調整合,而當時同選區另名無黨籍參選人楊實秋也在場,三人相談甚歡。

張承中表示,「幾人參加民調都可,幾家民調公司也都可,民調費用我怎麼出都可以,互比對比也可以,問題怎問都ok,任何時間民調也ok,若有爭議就讓姚老師決定細節吧,我都好。」

張承中說,因為第7選區參選者眾多,除了楊實秋,還有國民黨費鴻泰與綠社盟呂欣潔等人,但只有「第一名」能當選立委,第二名就無沒機會實踐參選理念。「若我現在無法起碼排在第二名,如何期待我能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衝到第一名。」

張承中說,改變的力量需要團結,沒有人是不能被取代的。雖然不知道選民對他的「政府企業公益合作」是否贊同,但如果(民調抽樣的)1067人多數沒有選擇他,他會無條件退出;若多數選擇他,他就再拚2個月,再拚4年。「盡人事,聽天命,老天自有安排」。

《新頭殼》報導,姚立明隨後表示,他的確和楊實秋、張承中當面談過,他本人沒有立場,「只站在整合的那一方」。而不管是由他或民進黨出面做民調都可以,重點是大家要合作,「否則都是白搭」。

相關連結:

我願與其他參選人民調整合,改變的力量需要團結,整合改變的力量,大家一起來吧!9/13宣布參選當天,楊大哥就喊話希望與我整合,當下心裡覺得有點不公平,因為到1/16我這個新人本來有四個月!當時滿腦子是「政府企業公益合作」,及忙於媒體的麻辣...

張承中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