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挺洪慈庸 政黨票怎麼投?蔡英文:「慶菜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傍晚出席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及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傍晚出席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及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陳慧萍攝)

2015/11/08 18:48

〔記者陳慧萍/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傍晚出席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及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呼籲台中潭子大雅神岡選民,一票投蔡英文,一票投洪慈庸;至於政黨票,蔡英文停頓了一下,脫口而出「慶菜拎啦!」(隨便你們啦!)但隨即補上一句,「還是希望投給民主進步黨啦!」

時代力量今天在台中大雅國小舉辦「洪慈庸.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台中市長林佳龍、「先知」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均到場力挺洪慈庸;這場造勢大會雖然現場飄滿黃旗白帽,但大會由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主持,蔡英文進場時,現場也響起專屬進場音樂,規格全部比照民進黨造勢活動辦理。

蔡英文盛讚洪慈庸及黃國昌是進步力量的代表,近年來成功凝聚台灣公民意識推動改革;她要求所有支持者,一票投蔡英文,一票投洪慈庸,衝高洪慈庸選票,小英還半開玩笑說,若票開得不理想,她考慮對兼任洪慈庸競總主委的林佳龍祭出黨紀。

對於敏感的「政黨票」怎麼投?林佳龍致詞時尷尬表示,在這邊要講這個比較不好意思,但「希望大家儘量投給綠色的啦!」蔡英文則在停頓一下後,喊出「慶菜拎啦」(隨便你們啦)!但隨即補上一句「還是希望投給民主進步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