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評馬習會:青春少男見偶像

呂秋遠在臉書評馬習會全文。(圖片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在臉書評馬習會全文。(圖片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2015/11/08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於昨日落幕,總統馬英九是否傳遞了「一中各表」?馬習會對兩岸的意義為何?各方輿論仍然爭議不斷。知名律師呂秋遠則在臉書上表達看法,認為馬總統就像個青春少男去見偶像,毫無身為總統的格調。

呂秋遠律師於今日下午16點42分在臉書上發表對馬習會的看法,開頭即以「一個青春少男去見偶像」形容馬習會,認為馬英九「對著偶像傻笑、握手,然後轉述些偶像說過的話,甚至幫對方開脫」,痛批馬「甚至為了怕得罪對方,連『炎黃子孫』、『血濃於水』、『中華民族』都出來了。新加坡也有很多華人,也沒跟他們統一,你是要給新加坡人難看嗎?連見面都像科長施政報告一樣,細數過去的成績,讓習近平最後不耐煩的咳嗽要他停止。」

文章前半段批評了馬此次的表現差勁,後半段話鋒一轉,「請不要繼續對他認真了,馬習會已經結束,讓一切回歸正軌,才是最重要的。他不過就是個即將下台、毫無民意的總統,唯一的功能就是用他的名義發公文而已。」

呂最後強調,「一個中國,他說了,但卻不是他說了算,明年就換我們說話......讓選票為你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