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疑似喝醉 竟口誤說自己是習近平幕僚

馬英九在馬習會後的晚宴上似乎是喝了酒,上飛機接受媒體訪問時,竟口誤說自己也是習近平幕僚之一。(路透)

馬英九在馬習會後的晚宴上似乎是喝了酒,上飛機接受媒體訪問時,竟口誤說自己也是習近平幕僚之一。(路透)

2015/11/08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會面,而會後晚宴馬英九似乎是喝了酒,上飛機後接受媒體訪問,竟口誤說自己也是習近平幕僚之一,但馬英九仍堅持他自己沒喝醉。

「馬習會」會後在晚宴上,馬英九似乎是喝了酒,在上飛機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中方與會的幕僚,馬英九說:「有幾位他的幕僚,剛好一共有五個人屬虎。」記者詢問:「六個裡面有五個是虎?」馬英九則回:「包括我在內。」另名記者又問:「總統也是屬虎的?」馬則回說:「對對對,很巧。」

記者接著詢問:「那習近平是屬什麼?」馬英九想了一下後,回說:「可能是小龍。」之後有記者問馬英九:「所以他五個屬虎的隨員,都跟你同年?」馬英九則說:「沒有,有幾位...。」

針對馬英九的說法,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這應該不是口誤,而是酒後吐真言。」還有人說:「酒醉誤事啊!」

相關影音

總統馬英九在機上受訪,竟口誤說自己也是習近平幕僚之一。(記者劉信德攝)

總統馬英九在機上受訪,竟口誤說自己也是習近平幕僚之一。(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