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馬習會後 花媽痛批:台灣人民非常不安

馬習會後,陳菊痛批馬英九讓台灣人民不安。(記者黃佳琳攝)

馬習會後,陳菊痛批馬英九讓台灣人民不安。(記者黃佳琳攝)

2015/11/07 21:3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馬習會今天下午在新加坡登場,總統馬英九在九二共識的一中原則下,並未提出一中各表的論述,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參加立委管碧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痛批馬英九為了選舉,為了政黨的生存,不但傷害台灣人的感情,更不利於兩岸關係發展。

陳菊說,她的心情有點沉重,大家都很關心台灣未來兩岸之間關係的發展,所有人都期待,兩岸要和平發展,必須基於幾點原則,第一,要有民主的程序,第二,要透明公開,第三,也是最重要,必須要有國會監督,要有這幾項前提原則,台灣人才能放心。

陳菊指出,台灣人這麼多年來為了民主和兩岸關係的打拚,卻看到國民黨為了選舉的操作,為了政黨的生存,暗中做出這樣的決定,連立法院長都不知道,暪騙所有的台灣人,在這種情形下,如此的兩岸關係,對台灣是非常不利。

陳菊說,這樣的結果和發展,讓台灣人民相當煩惱、不安,唯一的機會,就是選擇新的民意、新的總統,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維持監督的力量,維持台灣民主的價值和現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