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為張慶忠站台 「拜託所有候選人別抹黑」

朱立倫拜託所有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不要再用抺黑手段競選。(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拜託所有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不要再用抺黑手段競選。(記者翁聿煌攝)

2015/11/07 12:4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參加中和區朱立倫張慶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時說,「拜託所有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用正面選舉、不要抹黑,就像民進黨利用國民黨換柱企圖用司法陷害朱立倫,朱立倫說,抹黑手段是上一個世代的做法,希望大家能勇敢面對未來。

朱立倫今天上午10點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受到滿場支持者歡迎,朱立倫說馬英九將於下午3點在新加坡會晤習近平,是兩岸關係的重要里程碑,是對兩岸和平有利的事,「不應有意識型態和政黨之別」,但是民進黨逢中必反,他到台南、彰化參加行程,綠營抗議馬習會及罵馬賣台的聲音不斷,他拜託台灣人民,一定要大聲講出來,兩岸唯有「和平、合作」才是正確方向。

帶職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反駁民進黨指他的「三環三線」政見跳票,他說,住在中和的民眾就知道,中和環狀線都在興建,他只擔心影響交通,或是民眾抱怨工程太多造成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