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自貶身分? 段宜康:不要臉的髒東西

段宜康痛批馬英九「自我作賤,喪權辱國」。(本報合成照)

段宜康痛批馬英九「自我作賤,喪權辱國」。(本報合成照)

2015/11/07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今日登場!馬英九不斷強調這次的會談雙方平等,但立委段宜康卻不這麼認為,他指出,馬英九親自主持會後記者會,但對方只派出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他痛批馬英九「自我作賤,喪權辱國」,根本就是把自己壓到和張志軍同一等級。

段宜康今早在臉書上砲轟馬英九,他生氣地直罵:「不要臉的髒東西!」段宜康指出,馬英九一直強調「尊嚴對等」,連吃飯錢一人出一半,這個都要拿出來,作為雙方平等的證明,如此芝麻小事都計較,但國家尊嚴的大事,居然自取其辱!

段宜康認為,馬英九若親自主持記者會,把自己壓到和張志軍同一等級,這趟「馬習會」的歷史定位,就會是:「自我作賤,喪權辱國!」段宜康要馬英九乾脆別回台了,跟著習主席坐專機回北京養老。

相關連結請見:

不要臉的髒東西!什麼「雙方習慣不同」?我聽你在吹狗螺!和別人一起的習慣,遇到馬英九就不同。馬英九一直強調「尊嚴對等」,連吃飯錢一人出一半,這個都要拿出來,作為雙方平等的證明。芝麻小事都計較,這等國家尊嚴大事,居然如此自取其...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馬英九不斷強調這次馬習會雙方平等。(本報合成照)

馬英九不斷強調這次馬習會雙方平等。(本報合成照)

段宜康痛批馬英九「自我作賤,喪權辱國」,根本就是把自己壓到和張志軍同一等級。(資料照)

段宜康痛批馬英九「自我作賤,喪權辱國」,根本就是把自己壓到和張志軍同一等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