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民間募資 柯文哲:需要20億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參加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企業參與起跑活動,並與射箭金牌選手熊梅茜(左二)、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右三)等,一同為世大運加油。(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參加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企業參與起跑活動,並與射箭金牌選手熊梅茜(左二)、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右三)等,一同為世大運加油。(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06 12:5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企業參與起跑」活動,公布賽事贊助條件與回饋,對於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國際體育賽事,柯文哲受訪時說,還需要20億民間資助,媒體問是否擔心市府和財團關係,導致找不到贊助?柯說,他也不擔心找不到企業,雖時間蠻緊迫的,但應該還是有企業願意來。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2017世大運是台灣目前為止,申辦最大型的國際賽事,不僅是台北的運動會,也應是台灣的運動會,且參加過奧運得過獎的選手,也有一半以上在世大運得過獎,而運動比賽是國際的語言,超越國家疆域界線、性別、階級等,但不能光靠政府就做得起來,還是需要民間協助,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

對於企業贊助方案,世大運主辦單位指,民間可參與賽會物資、選手服務、通路宣傳、發想創意提案、提供資金等5大類贊助,除提供1000萬以上等值資源,可成為官方供應商,2000萬以上為官方贊助商,5000萬以上為賽會官方贊助夥伴,1億元以上為「頂級官方贊助夥伴」,贊助商皆可享有世大運吉祥物、Logo授權使用、增加企業Logo曝光度,其中,「頂級官方贊助夥伴」還可享有全球行銷、開閉幕、聖火傳遞或特殊時段置入。

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全球已有53國舉辦過世大運,預計有150國、1萬2000名以上選手來台,這也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盛事,短短12天,在北市、新北、桃園舉辦,預計吸引15萬旅客,帶動的商機將無遠弗屆,預計可讓30億人看到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