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馬自戀!小野:很多人見習,連炳忠都見了

時代力量主席團今天再推出知名導演,同時也是「反核四五六」運動發起人的柯一正(圖中),作為不分區推薦人選。(記者陳志曲攝)

時代力量主席團今天再推出知名導演,同時也是「反核四五六」運動發起人的柯一正(圖中),作為不分區推薦人選。(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05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主席團今天再推出知名導演,同時也是「反核四五六」運動發起人的柯一正,作為不分區推薦人選,出席相挺的作家小野,除了推薦柯,也順道諷刺,總統馬英九是自戀性人格,「連王炳忠都見習進平了,馬急著見習有這麼重要?」

柯一正盼能號召更多年輕人投入社會、改變時代,他表示,「我進不進國會,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年輕人要站出來,因為連老先生都在拚了!我出來的意義,就是這樣」。

時代力量主席團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他了解柯一正導演熱心投入公民運動,卻喜歡默默站在人群之後支持付出;這次邀請他站出來,就是希望能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號召更多朋友支持改革力量,他也代表主席團,非常感謝柯一正導演加入時代力量,這是對時代力量很大的鼓勵也是時代力量的榮幸。

黃國昌批評,柯導曾提及誠實重要性,這幾天爆出馬習會,完全戒是政治人物欺騙的代表作,從民主憲政來看,馬習會要經過國會同意,「我們主張彈劾他,卻對大法官沒信心,所以希望立委提案罷免」。

小野說,馬英九是自戀性人格,這是種精神疾病;對於馬習會,小野說,這一兩年見習近平的人很多,連王炳忠都見了,「馬急著見習近平有那麼重要嗎?」他嘲諷,馬應該是想貼臉書,自己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